close

今天下午去新光三越A8館辦一些事,結果在那附近順便到威秀影城晃晃,大概2點半左右,看到那邊一堆人穿著與一撐著傘在排隊,一開始不知道是在排什麼,後跟著排才聽別人說是在等韓國團體SHINee!! 

(因為當時是聽別人說 韓國團體 要來,那後來我再問是哪個團體,結果遇到的女孩子跟我說是SHINee)

當時2點半左右去的時候,看到很多人,但是青一色都是女的!!



↑ 看上面的這些照片可以知道!!

(人數真的很多!! 而且幾乎全部都是女的,老實說當時我本人還沒看到半個男的,除了我本人還有在威秀影城中間的那個2樓天橋那邊以外!!)

其實在當時,本人還一直有個疑問就是,不知道 那家叫做 ETUDE 的店家(因該說是企業吧) ,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跟 SHINee 有合作還是怎樣的關西,因為 仔細看一下,今天的這些照片,背景舞台就有寫著 ETUDE , 所以本人我也在此拍了很多張背景舞台的照片,還拍了兩張 ETUDE 這家店的招牌 !! 我去查查看有關這家店好了!! 我想因該是的企業或公司,說不定跟SHINee會有什麼關西!?

結果我就從2點半開始就在那邊跟著排 排到5點10分左右,結果那邊的工作人員宣布 因為雨下太大,所以取消了!! 有點可惡!!(不想罵人,但是其實我沒有很注意SHINee啦!!),結果我當時還發現一件事,好像還在那邊看到我國中的同學!!

不過,結果我當時竟然還被記者採訪到= =!! 還看到很多女的在那邊喊說 白等5小時在那邊淋雨了,當時我有問到別人:問他們 多久之前來排的,有人跟我說上午11點就去排的!!

在那邊排到5點多!! 而且不少都是國中生,但是看起來長相已經發育的跟高中生差不多了! (現在的小孩發育還真好呀!!)

我覺得自己反而比較像是去看美女秀(辣妹秀)或是蘿莉秀的= =。


不過我想說也沒差啦,雖然說是在那邊白白等了幾個小時,但是想說機會難得,平常的話 爸媽一定都會管或是會罵,但是今天難得因為有事情要辦出來,等待也很值得。

結果沒想到就在剛剛7點整左右看台視新聞再報導說,原來晚上還有 演唱會= =, 死工作人員,不會一次講完喔,早知道就不回家了!

不過就在當時本人在那邊的時候,發現有看到一個人跟我國中時期的同學好像是同一人!

照片的張數 一共16張,本人懶的貼了!! , 所以想看照片的話,就請到本人的相簿吧!! 相簿名稱就叫做 SHINee , 但是 至於本人說的看到跟自己國中同學很像的那個人的照片分開放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諾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